鱼子酱

【盾冬】接吻实验

梗来自于微博上刷到的视频 感觉还挺有趣的hh
满足下自己脑内的盾冬滤镜



接吻实验

01

史蒂夫·罗杰斯,一个正直优秀的美国青年,他不仅金发碧眼长相俊美,而且工作稳定,为人和善。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样一个身边不乏女人的优质的甜心,在感情经历上却是一片空白。

今天对于史蒂夫来说本该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一天,但是他的同事娜塔莎忽然邀请他去酒吧喝酒,他本来想拒绝的,但最后还是在娜塔莎的逼迫下答应了。结果下班后娜塔莎并没有带他去酒吧,而是把车停在一家旅店面前。

史蒂夫一头雾水:“不是说好去酒吧喝酒的吗?为什么来了旅店?”

娜塔莎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问他:“史蒂夫,我上次和你推荐的那个姑娘,玛格丽特,你觉得她怎么样?”

史蒂夫想了好一会儿,才记起玛格丽特,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请她吃完饭后就把她送回家了,她还用口红在我手臂上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然后我洗澡的时候忽然想起我还没存那个号码,但是口红已经模糊了。”

娜塔莎的嘴角抽了抽:“那珍妮呢,你跟她相处的怎么样?”

“她是个很好的姑娘。”很显然史蒂夫对她的印象很好又深刻,“她的职业是护士,她问我想不想去她家接受她的私人诊治,她人真的太善良了,我告诉她我的身体很好还不需要看医生,她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但我看得出来她还在为我担心。”

娜塔莎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噢,甜心,我想她可不是担心吧。”

“什么?”

“好了,先不管什么玛格丽特珍妮安妮了。”娜塔莎从挎包里拿出一份白色的纸递给史蒂夫,“作为你的同事和挚友,我实在看不下去你活了27年却一个女朋友都没谈过的惨样了,所以我给你报了这个……嘿,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是为了你好!”

“接吻实验?天,这是什么?”史蒂夫不敢置信的把那份白白的纸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呃,准确来说那是一份信息表,一份史蒂夫自己的信息表。

“一个节目,内容如其名,就是接吻的实验。”美艳的女郎拿着一个小巧的化妆镜补着妆,“一天我上网的时候无意发现的新节目,当时他们正在推特上招募男性志愿者,我顺手就把你的资料发过去了,还用了你最傻的证件照做照片,没想到节目组这么快录用了你。好了,让我们下车,节目组已经在旅店里等着了。”



02

史蒂夫此刻坐在一个房间里化妆,不得不说他此刻真的是紧张极了,他想自己的嘴唇可能都白了,因为化妆师给他涂了好几次的唇膏。

“好了,甜心,睁开你的眼睛,看看你自己。”史蒂夫睁开眼睛,镜子里的自己果然顺眼了不少,化妆师一边夸赞他俊美的样子一边帮他抹发蜡:“你的皮相本来就很不错,所以只需要简单的修饰会更加好看,我敢打赌你现在出门那些女人们都会被你迷晕,特别是这双蓝色的眼睛。”

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年轻人站在门口:“男主角准备好了吗?导演示意已经可以开始了。”

“再等一下,巴基。”化妆师对年轻人说道,她迅速的帮史蒂夫梳理好了头发,“去吧,甜心,别让女主角等太久了。”

史蒂夫由这个称呼为巴基的年轻人带到了另一个房间,“不会太紧张的,加油。”录制之前,这个有着好看绿眼睛的漂亮青年对他俏皮的眨了眨眼,史蒂夫心里一动,竟神奇的发觉自己似乎没那么紧张了。

按照导演的安排他坐在了一张沙发上,面对摄影机,他忽然又紧张起来,他一抬头便看见一旁等候的娜塔莎笑着望着他,噢,还有那个绿眼睛的甜心,他正和娜塔莎聊着天——当然了,娜塔莎美艳动人,男人们都喜欢她,但是不知道为何,他心里有点闷闷不乐。

等了一会儿,女主角也准备好了,导演为他俩解释了一下节目的录制内容,就是让他们在封闭的房间内沉默地进行五次接吻,最后看双方会不会擦出爱情的火花。听起来很容易做到,史蒂夫给自己默默鼓气,然后表示可以开始了。

节目开始录制了,忽然闹哄哄的房间里安静了下来,除了节目组的录制人员和巴基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了房间。史蒂夫只觉得心紧张的快要跳出自己的身体,不安的气氛越来越浓烈。

【现在可以进行第一次接吻了】节目组给出了信号,史蒂夫和那个女孩(名字是贝拉还是艾丽尔来着?)站了起来,现在要做的只是亲她一下就好,史蒂夫看着面前的女孩,慢慢将自己的嘴凑近,就在快要碰上的那一秒他又立刻将头扭来:“抱歉,我……”

“Cut!罗杰斯先生,请不要随意开口说话。”导演对他说道,“我知道您要说什么,第一次拍这个的人反应都和您差不多,多来几次您就会适应了。”

史蒂夫只好再次看向这个女孩,女孩闭上眼睛等待着他的吻,史蒂夫深吸一口气,猛的将自己凑上去想速战速决。

“Cut!我们要的是接吻,而不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
“Cut!罗杰斯先生!您的身体实在抖的太厉害了,请调整下自己的状态。”
……
“Cut!您亲到的是女主角的鼻子!”
……

不知拍了多久,史蒂夫的状态还是糟糕极了,他连第一次接吻的拍摄都没完成,女主角和节目组们看上去十分的疲惫不堪。

史蒂夫只觉得心里很愧疚,他正想开口说什么,忽然一个人冲到了他面前,史蒂夫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觉得自己的嘴被一个甜蜜的东西堵住了,他意识到这是一个吻,没想象中那么讨厌,相反这是一个让人很享受的过程。

对方松开了他:“明白怎样去主动接吻了吗,罗杰斯先生?”

巴基·巴恩斯站在他的面前,他好看的绿色眼睛专注的盯着自己,整个人看上去有点生气却因此显得更加可爱(史蒂夫觉得自己肯定没救了),而他的嘴唇,噢,他的嘴唇艳丽的仿佛一朵盛放的玫瑰。

史蒂夫感觉自己的脸一点点的热了起来,该死,他的脸现在一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了番茄。

节目组的人全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搞懵了,过了一会儿,导演突然开口道:“我忽然想到了一个新主意……也许,我们可以尝试着做一期同性之间的接吻实验?”

TBC

评论(1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