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

【盾冬】接吻实验 END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评论😂不太会回复,感觉自己尬回了一波…所以还是努力产出!


接吻实验

03


巴基·巴恩斯是一个刚从摄影专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他在一家娱乐公司做实习生。公司最近在开发一个叫接吻实验的新节目,巴基有幸进入节目组实习。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坎坷,他也受了不少导演的叱骂,但好在他人机灵聪慧,又有着大家所喜爱的甜美笑容,一切都在他所期待的方向变好。

今天节目组要录制新一期的接吻实验,男主角叫史蒂夫,是一个程序员,女主角贝拉是一个可爱的英文老师。开始录制的时候一切都还正常,接下来只要等五组吻结束,再处理一点琐碎的事情,巴基就能下班泡吧去了(拜托,今晚可是周五之夜),拍摄第一组吻的时候,男女主角意料之中的放不开自我,都表现的特别羞涩,特别是史蒂夫,巴基忍不住在心里偷笑着那个长相如古希腊雕像般的男人(当然他僵硬的模样也很像雕像),他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纯情可爱的多。

接下来又重新录制了好几次,巴基才意识到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简单,史蒂夫太紧张了,每次的拍摄都能被他搞的糟糕透顶,时间逐渐推移着,巴基的耐心一点点的被消磨。

在不知道多少次的摄影被cut后,他脑热又冲动了一个让他后悔一辈子的决定(至少他现在这么认为)。

他吻了史蒂夫。

好吧,虽然他承认那个吻的感觉并不坏,但是在场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被这个无厘头的举动给吓了一跳,天,他怎么就干出了这种傻事,他板着自己的脸,假装一本正经道:“明白怎样去主动接吻了吗,罗杰斯先生?”

04

“所以,你的接吻实验录制就推迟到明天了?”娜塔莎问他,“而且还是和男人?同性间的接吻实验?”

“是的,是的。”史蒂夫有点懊恼的垂着头,他说不出开心还是难过,“和我搭档的是巴基巴恩斯,他看上去很生气,毕竟是我把他拉下了水。”

“噢,巴基巴恩斯,我知道他。”娜塔莎说,“一个绿眼睛的甜小孩,真是便宜你了。”

“不过,”娜塔莎忽然坏笑着凑近史蒂夫,“听说是他主动吻的你?那你还有什么可内疚的,听我说史蒂夫,明天夺回主动权,把他吻的服服帖帖!”

“噢娜特,请你认真开车好吗?”史蒂夫连忙将娜塔莎推回正确的位置,“你差点就要和前面那辆车撞上了!”

史蒂夫到家后已经11点了(以往这时候他已经睡觉了),他疲惫的简单洗漱后就躺上了床。

他又回想到了那个吻,一种奇怪的感觉又浮现上来,他连忙告诉自己不要多想赶紧睡觉,但脑海里又突然切换成巴基的脸,史蒂夫吓了一跳,赶紧集中意识妄想把脑海中的巴基请出去,但他悲哀的发现一切都是徒劳,最后他认命的想着巴基入了梦。

05

第二天的拍摄依旧在同样的旅店,同样的人马,不同的是昨天的女主角换成了巴基巴恩斯,他看上去有点憔悴,眼圈下的黑色也昭示着他没得到良好休息。

史蒂夫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打招呼,然后再坐到沙发的另一边。此时没人管他俩,所有人都在为待会的录制作准备,他与巴基之间的气氛既死寂又诡异。

“上…咳…上午好,巴基。”史蒂夫紧张的被口水呛了一下,他简直想掐死自己。

“上午好,罗杰斯先生。”巴基不咸不淡的应答了一声,然后他们就沉默了,直到导演让他们准备就绪进入状态。

【第一组接吻实验开始】
史蒂夫和巴基沉默的站起来身,两人对视着,史蒂夫又开始紧张了,他死死的盯着巴基碧绿的眼睛,最后一闭眼,俯身亲了下去。

他又碰到了那个甜蜜的唇,即使只是蜻蜓点水,但仿佛是像过了电一样,两人迅速分开,史蒂夫和巴基都不好意思地捂着自己的嘴,一时间有点手足无措。节目组示意他们继续,【第一组吻的时间还没结束呢】。

史蒂夫又看向巴基,巴基也看着他,这次他仿佛从巴基眼睛里读出了视死如归和催促他速战速决的决心,他这么想着,嘴角忍不住带上了点温柔的笑意。他不像之前那样莽撞,而是耐心的追寻着巴基的嘴唇,他忍不住将自己的手扶上了巴基的胳膊,发现胳膊的主人在轻微的颤抖着,这个认知让他有点惊讶,巴基也会紧张(史蒂夫觉得这样的他可爱极了)。

史蒂夫渐渐掌握到了主动的节奏,他浅浅的亲着巴基的嘴唇(拜托,这对没有接吻新手的他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仿佛情人间温柔缱绻的厮磨,这时候,节目组的信息打断了他俩。【第一次接吻实验结束】

两人又重新坐回了沙发,史蒂夫的心砰砰跳的厉害,他忍不住悄悄看向了巴基,却发现巴基也在偷偷的瞄他,两人的视线相撞,巴基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立即将脑袋转向了另一边,但史蒂夫发现他白嫩的耳垂已经变成了粉嫩的颜色(真可爱,史蒂夫再次夸赞)没过多久,第二组的接吻实验开始进行录制。

【第二组接吻实验开始】
史蒂夫和巴基又站了起来,有了第一组的练习,他俩之间的相处不知觉中没有以往那般的僵硬,史蒂夫看着巴基的眼睛,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许多不知名的情绪,史蒂夫再次低下头吻他,这次他忍不住将手放在巴基的腰上,以缩小他们之间的距离。史蒂夫还是像上次一样吮吸着巴基的嘴唇,但这次的力度明显没有上次那般轻柔了,他有时还会轻咬着巴基的嘴唇,这种感觉简直妙不可言,但他感觉还不够,更令人烦恼的是他不知道怎么做,他不知道怎样接吻才能更舒服,他能做的只是像一头迷茫的野兽一般啃咬着巴基的嘴唇直到对方吃痛的闷哼一声。

史蒂夫立刻松开了巴基的嘴唇,他刚想张口说话,但巴基的一个眼神制止了他,噢,该死,接吻的时候不能有言语交流。他看着巴基红肿的嘴唇,又内疚又心疼,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轻轻抚摸巴基的嘴唇,这个略带色情的举动让双方都愣了一下,特别是史蒂夫,他感觉血液全都在往下半身涌去,好在这时第二次拍摄结束的讯息解救了他,两人猛的分开坐回了沙发。

“状态很不错,罗杰斯先生。”导演朝史蒂夫挤挤眼睛,又对巴基说,“你也很努力,巴基。”

史蒂夫看着巴基,他的脸简直要熟透了,史蒂夫的脸也忍不住热了起来,两人就这么红着脸傻傻的坐在摄像机面前。‘有点儿像刚见父母的一对小情侣。’史蒂夫脑子里蹦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吓得赶紧晃了晃脑袋。

第三次接吻,史蒂夫稍稍的弯下腰和巴基接吻,这样子巴基就不用那么费力的抬头以至于太累。

第四次接吻,两人甚至都没离开沙发,就那么自然的坐在沙发上吻了起来。巴基犹犹豫豫的将自己的手搭在了史蒂夫的肩上,甚至开始迎合他。

终于拍摄到了最后一组实验,史蒂夫已经沉迷于这种奇异的愉悦之中了,他知道现在不接吻的每一刻都是浪费着宝贵的时间,但这次他还是忍不住看向了巴基的眼睛(每次接吻前他总要这么做),巴基眨巴着眼睛看着他,闪闪烁烁的,像天上最明亮的星星,史蒂夫轻轻地在巴基的眼皮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然后是鼻尖,脸颊,最后才是嘴。史蒂夫擒住他的嘴,急不可耐的吮吸舔舐啃咬,还不够,还是不够。

巴基的手挽上了史蒂夫的脖子,他轻轻的拍拍史蒂夫的背,示意他放轻松一点,史蒂夫乖乖放缓了攻略城池的速度,巴基微微张开自己的嘴,将自己的舌头送入了史蒂夫的口中,他轻轻触碰吮吸史蒂夫的舌头,又轻轻扫过史蒂夫的齿列,史蒂夫僵住了,他的舌头仿佛也成了一根硬硬的木头(他不得不承认这是他第一次和其他人互甩舌头),他笨拙的回应这个吻,尽自己最大的所能取悦巴基,他搂住巴基将他的舌头推了回去,史蒂夫渐渐重新掌握控制权,他用舌头探索着巴基口腔里的每一角落,吻他的舌尖,从他的嘴里汲取甜蜜。渐渐的,这个吻开始变的颇有色情意味起来,两人的呼吸也加重起来,史蒂夫感觉不太好,他的小史蒂夫简直有要抬头的趋势——

“验证结束!”节目组录制结束的提示将逐渐沉沦欲海之间的两人唤醒,史蒂夫惊讶的发现他已经将巴基半压在了沙发上,巴基也一副窘迫的样子。

史蒂夫赶紧从巴基身上下来,他连连道歉,巴基也一直重复着没关系,两人的脸都红红的,说话都到了语无伦次的境地,看上去就像两个傻瓜。史蒂夫看着巴基傻笑,巴基在他胸肌上捶了一下:“罗杰斯先生,你看着我傻笑干什么?”

“叫我史蒂夫好吗?巴基。”史蒂夫略不满说,“好的,好的。”巴基说道,“你眼中的责怪简直要淹没我了!那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傻笑了吗?史蒂薇?”

“因为看见你,我就忍不住想对你笑。”史蒂夫轻轻说道。

06

“嘿,你有看最近那个叫接吻实验的节目吗?一个关于只凭接吻会不会产生爱情火花的实验?”

“当然了,我的天,最新一期的那对同性实验真是辣极了,特别是他们的眼神交流,简直能让我死上一百回!”

“是的,史蒂夫和巴基,看上去多登对的一对啊,可惜节目最后说【如果仅凭亲吻就爱上了对方的话,5小时后就一同相遇在指定地点】,令人惊讶的是史蒂夫和巴基都没出现。”

“我也搞不明白这结局,毕竟他俩真的很登对……”

07

距离史蒂夫阴差阳错参加接吻实验节目已经过了六七个月,节目刚播出的时候,他和巴基简直可以用爆红来形容,他俩一下子成为了YouTube以及推特之类社交平台上的小网红,史蒂夫走在街上也有不少人请求照相合影。不少造星公司向他抛了橄榄枝,史蒂夫一一拒绝,潜心于自己程序员的本职工作。时间慢慢推移,史蒂夫逐渐回归了正常生活(不过偶尔还是会有认出他的人),接吻实验,一夜爆红什么的仿佛一场梦境,一场不真实的梦境。

他还跟以往一样,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工资稳定,待人和善,样貌俊美。他还是习惯于下班后直接回家吃饭,不泡吧喝酒,每天去健身房健身,洗漱后读一会儿书才入睡。

今天又是周五,下班后史蒂夫在公司楼下的水果铺买了点水果,然后驱车往家的方向驶去,他思索今晚吃完饭后去电影院看一部电影好好放松。打开家门,饭菜的香气溢了出来,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我今天下班比较早,所以回来做了饭,呆会就可以吃饭了。”

史蒂夫嘴角上扬的弧度想压也压不下来:“那真是太好了,对了,这是你中午心念了好久的黑布林。还有,今天是我们相识半年纪念日,吃完饭后一起去看部爱情电影怎样,巴基?”

拥有着美丽绿眼睛的漂亮青年走到爱人面前,两人抱在一起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电影可以,但我更爱恐怖片。”

08

【如果仅凭亲吻就爱上了对方的话,5小时后就一同相遇在指定地点】

节目组给出了最后的指令,史蒂夫想他喜欢上了巴基,但是他并不打算去赴约,没错,他喜欢巴基,他并不是因为简简单单的那五个吻爱上了他,他爱巴基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爱巴基柔软的嘴唇,他更爱巴基的俏皮,他想亲口对巴基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虽然听起来有点可笑又令人难以置信,但他就想放手一搏。

“巴基。”史蒂夫叫住了这个甜美的年轻人,“我想对你实话实说,我并不打算赴约。”

“噢。”巴基脸色沉了下去,但很快他又挂上自己标准的微笑,“这是你自己的意愿,史蒂夫,你不用告诉我。”

“说出来可能很可笑,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很喜欢你,我想我爱上了你,你可以把这一切归咎于一见钟情,但绝对不是接吻时荷尔蒙的作祟。”史蒂夫抓住巴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的心告诉我,我等不及这五小时,从爱上你的那一刻,我每分每秒都想和你一起浪费。”

“所以,”史蒂夫定定的看着巴基,“巴恩斯先生,您愿意现在就跟我走吗?”

巴基愣了好一会儿,然后他扑哧一声笑了:“你真令我吃惊,史蒂薇。那些甜蜜的话简直不像你这种没有恋爱经验的人说出来的,天哪,我以为自己遇到了一个情场大师!你用这番话绝对能俘获一堆女孩子的心!”

“我只想俘获你的心就可以了!”史蒂夫急的脸又热了起来,他甚至感觉自己抓着巴基的那只手湿润起来了。

“那好吧,罗杰斯先生。”巴基对他眨眨眼,“你想带我去哪儿呢?最近电影院新上映了一部恐怖电影,这个时候去看还不算晚,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END


明天早起考试后天开学qwq 拼死肝了出来
谢谢大家的滋瓷www

评论(13)

热度(129)